迷车网 > 娱乐 > 潮流娱乐 > 正文

《拆弹专家2》票房超《扫毒2》成港片票房冠军,刘德华再次封神

2021/2/24 16:10:42 来源::迷车网

序言:截止到2021年2月24日,《拆弹专家2》上映第63天,累计票房13.13亿,超过此前内地最高票房港片《扫毒2天地对决》,成为票房最高香港电影。该片由邱礼涛编剧执导,刘德华监制并主演,刘青云、倪妮等主演,2020年12月24日在内地上映。

  

  值得一提的是,此前港片票房冠军《扫毒2》同样由邱礼涛执导,刘德华监制并主演,其他演员有古天乐、苗侨伟、林嘉欣等。刘德华在这两部电影中都是一番,包揽了冠亚军,刘德华再次封神,他就是“港片之光”“华人之光”。

  

 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:如果不是因为大年初一的到来,《拆弹专家2》还能有很高的票房:2月11日也就是除夕当天,《拆弹专家2》的单日票房还有413万;从2月1日到2月10日,《拆弹专家2》每天还能有1000万左右的票房进账。

  

  《拆弹专家2》就像刘德华主演的《人潮汹涌》一样,逆袭了很多电影,我们来回顾一下。《拆弹专家2》上映之前,业内认识不看好《拆弹专家2》的单日票房会超过《晴雅集》,但是从12月24日到12月30日,《拆弹专家2》一直都是单日票房冠军。

  

  12月31日,易烊千玺主演的《送你一朵小红花》和常远自编自导自演的《温暖的抱抱》上映,《拆弹专家2》的单日票房变成了第三,业内人士认为《拆弹专家2》就此沉沦了。从12月31日到1月21日,单日票房冠军一直都是《送你一朵小红花》。

  

  从1月9日开始,《拆弹专家2》的单日票房开始反超《温暖的抱抱》。从1月22日到2月4日,单日票房冠军一直都是《大红包》;从1月26日开始,《拆弹专家2》的单日票房开始反超《送你一朵小红花》;从2月5日开始,《拆弹专家2》的单日票房开始反超《大红包》。

  

  《拆弹专家2》一共逆袭了《晴雅集》《温暖的抱抱》《送你一朵小红花》《大红包》4部电影。就像《人潮汹涌》一样,它的上座率、排片率、单日票房已经逆袭了《侍神令》《新神榜:哪吒重生》《熊出没-狂野大陆》《刺杀小说家》,刘德华就是“逆袭”的命。

  


  声明: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本网站如无意中侵犯了您知识产权,请联系QQ:3119872820,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