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车网 > 时尚 > 时尚品牌 > 正文

假期开启逛吃模式,语言不通也能理发!

2017/11/6 16:32:20 来源::北青网

【环球网报道 记者 王欢】

  “Beauty Merit”可对理发店预约进行统一管理,该公司向在该系统中注册的理发店提供服务。随着访日游客的增加,外国人预约日本理发店的需求也在增加。但即使打电话向理发店咨询,也存在会说外语的员工应付不过来等问题。

  这项新的服务不仅方便顾客轻松地用外语在网上预约,还可以减轻理发店的负担。据悉因为可以事先选择并预约服务项目及负责人,所以会减少因沟通不畅而引起的纠纷。服务中还配备了信用卡结算功能。据悉在外国顾客较多的部分理发店里,已经开始导入了英文版服务。

  Beauty Merit系统制作了使用理发店沙龙标志的手机软件,进行预约管理。除此之外,还与预约网站“HOT PEPPER Beauty”、“OZmall”等外部服务联动,对预约进行统一管理。在日本已经有约4000家店铺正在使用这一系统,包括著名沙龙“MINX”和“air”,以及在日本关东地区设有60多家店铺的“Neolive”等。

  在日本,过去预约理发店主要通过电话进行,但近几年网上预约逐渐增加。随着HOT PEPPER Beauty等网站上的预约数增加,与电话预约和其他预约网站不断进行协调。无论是以何种方式进行预约,Beauty Merit都可以立刻反映在系统中,减轻了理发店员工们的负担。


  声明: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本网站如无意中侵犯了您知识产权,请联系QQ:3119872820,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。


不能让你孤独地面对世界

"如果孩子一直不能康复,真的希望他能

盘点2014年地球上任性的土豪们

你见或者不见,土,就在那里,不来不去。你

马航MH17航班残骸运抵荷兰

12月9日,荷兰安全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称,

只有变这样才能成大腕儿?

时代在变,审美也在变,但是唯一不变的就是

李英爱穿豹纹大衣现身 发丝微乱面容显

2014年12月9日讯,首尔,12月9日,韩国著名

凯特王妃大肚风靡美国

据台湾媒体报道,英国威廉王子首度带着目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