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车网 > 时尚 > 时尚品牌 > 正文

袁泉,用less原色羊毛大衣还原真实的自己

2018/9/28 14:58:50 来源::迷车网

  2018秋冬,less与nowness一起,用镜头记录less woman的趣味日常,共同探索“边里边外”的主题故事,试探界限的尽头,演绎鲜明却不绝对的着装风格。

  演员VS角色

  除却演员与角色这层关系,这些年,袁泉更乐于让自己“刻意地往后一点点,然后,趋于沉默”。《寻湖》的拍摄过程中,她大多数时间是在安静的演绎,而后温柔的沉默。司机袁泉与乘客袁泉,一张面孔之下,藏着人生维度里的两种截然不同的真实状态。

疏离VS留白

  泛娱乐化的时代里,袁泉简单而又清晰地只想做个演员,对她而言“暂时还没找到除了表演之外能让我感到放松、舒适的工作形式。”她想给私人空间留些余地,“生活是忙碌又丰富的,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,当演员同样也并非我全部的人生设定。”更多时候,留白是常态,这份在角色与自我之间游离的空间,让她在各个角色的边界上,有着清晰的界定。

 


  声明: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本网站如无意中侵犯了您知识产权,请联系QQ:3119872820,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。


不能让你孤独地面对世界

"如果孩子一直不能康复,真的希望他能

盘点2014年地球上任性的土豪们

你见或者不见,土,就在那里,不来不去。你

马航MH17航班残骸运抵荷兰

12月9日,荷兰安全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称,

只有变这样才能成大腕儿?

时代在变,审美也在变,但是唯一不变的就是

李英爱穿豹纹大衣现身 发丝微乱面容显

2014年12月9日讯,首尔,12月9日,韩国著名

凯特王妃大肚风靡美国

据台湾媒体报道,英国威廉王子首度带着目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