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车网 > 时尚 > 时尚品牌 > 正文

玛丽黛佳携手张皓宸推出联名款,陪伴你青春里的小「宸」长

2018/9/28 15:16:26 来源::迷车网

9月22日,90后治愈系作家、插画师张皓宸现身广州,出席与玛丽黛佳的联名款新品上市活动。现场更是亲手为粉丝涂素颜霜,引来阵阵尖叫。张皓宸此次与玛丽黛佳携手,推出联名款素颜霜在屈臣氏独家上市。更是为“亲选礼”用心绘制9幅插画作品,只愿通过产品传达自己的小小心意,陪伴粉丝们的成长点滴。

wps36EE.tmp.jpg

同时拥有“好看的灵魂和有趣的外表”的张皓宸,凭借细腻走心的文字和治愈的笑颜俘获了万千少女的心。在快问快答环节,皓宸公开表示:“喜欢的女生类型长发或是短发都可以,主要看脸。”在场迷妹表示心领神会,为了皓宸,是时候学化妆、努力“变美”啦!

wps36EF.tmp.jpg

一向以治愈清新的漫画风格著称的张皓宸,现场却“画风陡转”展现出“皮”的一面,在你画我猜的互动环节,现场创作了“腿长两米”、“盗版书”等12幅让人捧腹的画作。“这张最值钱,因为比较抽象。”皓宸指着一幅难懂的画笑着调侃道。再抽象也难不倒米六粉!皓宸的粉丝创下12道题全猜中的战绩,将印有皓宸插画的玛丽黛佳24天素颜霜(宸长装)收入囊中。

QQ截图20180927145128.jpg

wps3703.tmp.jpg

聊到日常出门是否会素颜时,皓宸坦诚地说:“我通常是不化妆素颜出门的。也是通过这次与玛丽黛佳的合作,才了解到有素颜霜这么美好的产品。简单一涂一抹,就能让真实的自己变得更美好。”

在为粉丝亲手涂素颜霜的环节,皓宸还温柔诚恳地问:“你的手,我可以牵一下么?”引发全场的尖叫!“冰淇淋般清爽质地的素颜霜、轻轻涂抹开来,简单又自然地提亮了肤色,并且全身都可以涂抹喔!”提起联名款「水润光采素颜霜」的好,皓宸如数家珍。

wps3704.tmp.jpg

从习惯于素面朝天的少女、到妆容精致有魅力的女孩儿,需要一个过程。对于很多从未接触过彩妆品牌的少女而言,化妆是一件复杂的“大工程”。尝试需要勇气,改变需要时间,素颜霜就是少女开始蜕变的第一步。

wps3714.tmp.jpg

玛丽黛佳与张皓宸的联名款素颜霜富含成华精华提取物和维生素B3,在改善肌肤暗哑、轻松塑造素颜“水光肌”的同时,更有烟酰胺和透明质酸,促进肌肤新陈代谢、深度保湿,安全方便不需卸妆。

wps3715.tmp.jpg

当主持人问到“你怎样理解这次联名款的主题:青春里的小宸长”时,皓宸答道,“就是我,和你们。”

美,从一点点开始改变。玛丽黛佳携手张皓宸,愿能陪伴、见证你青春里的点滴成长。


  声明: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本网站如无意中侵犯了您知识产权,请联系QQ:3119872820,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。


不能让你孤独地面对世界

"如果孩子一直不能康复,真的希望他能

盘点2014年地球上任性的土豪们

你见或者不见,土,就在那里,不来不去。你

马航MH17航班残骸运抵荷兰

12月9日,荷兰安全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称,

只有变这样才能成大腕儿?

时代在变,审美也在变,但是唯一不变的就是

李英爱穿豹纹大衣现身 发丝微乱面容显

2014年12月9日讯,首尔,12月9日,韩国著名

凯特王妃大肚风靡美国

据台湾媒体报道,英国威廉王子首度带着目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