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车网 > 亚心网 > 汽车 > 正文

不到十万买了辆传祺GS3,一年后,车主笑开了花说赚大了

2020/4/15 10:35:40 来源::迷车网

“我买传祺GS3一年多了,基本没出现过什么毛病,平时日常保养也花不了多少钱。最主要的是相当省油,省下的就是赚到的。”——林先生

“省油好开”这是林先生买了GS3后的最大感受。近两年国内汽车的发展确实令人印象深刻, 人们心目中廉价、劣质的代名词也逐渐淡出。而由于国内汽车的强劲崛起, 也让更多的人想拥有一辆汽车, 但如何让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有更好的选择,是广汽传祺一直都在努力的事情。传祺GS3不能说完全粉碎合资汽车,但是凭借优良的品质及丰富的配置,极高的性价比,在市场上颇受欢迎。

不到十万买了辆传祺GS3,一年后,车主笑开了花说赚大了

在采访林先生的过程中,他说到:“车子对于咱老百姓出行来说是必不可少的,当初购车的时候我就奔着实用、耐看、性价比高去的。而选择传祺GS3作为人生中的第一台车也是看中它的市场保有量,都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,这么多人选择它,肯定有它的优势。时间也证明我的选择没有错。”

不到十万买了辆传祺GS3,一年后,车主笑开了花说赚大了

传祺GS3作为紧凑型SUV,本身在国内的表现一直都还不错,不管是知名度,还是具体的销量表现,而它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,精致简约的内饰也成功为其加分。虽然是紧凑型SUV,但是空点可一点儿也不小,后排坐三个人妥妥的,后备箱空间也很给力,家用足够了。

image005.jpg

 image007.jpg

动力方面,最新2020款传祺GS3搭载第三代235T发动机,采用多项世界领先创新新技术,最大功率可达120 kW,最大扭矩可达235N•m,性能远超同级发动机,动力优势可谓是相当明显。与此同时,搭配7速G-DCT手动一体变速箱,起步带劲、换挡平顺、经济省油,让更多用户享受轻松愉悦的驾乘体验,实现了动力、油耗、驾驶感的全面越级。此外,2020款传祺GS3全系均为国六排放标准也使出行更为环保。

image009.jpg

其实, 中国人买车的关注点, 除了质量、颜值和三大件, 价格是非常重要的。虽然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, 但购买汽车还需要慎重考虑。毕竟, 赚每分钱都来之不易,林先生说当初买车的时候只有10万预算,再多一点,家里的生活压力都会很大。除了考虑买车的一次性消费还要考虑养车的长期供给。而传祺GS3起步价还不到8万, 再加上自身实力, 对林先生来说非常有吸引力。

image011.jpg

再算油耗,传祺GS3工信部油耗标注为5.9L/km和6L/km,实际油耗会根据路况和车主开车习惯有些许偏差,林先生反馈自己开油耗不到7L/100km,上下班来回大概跑50km,节假日大概每天走20km,不出远门情况下,正常一个月综合跑1200km,每个月大概需要消耗84L油,按照92号汽油7元/升的价格来算,一个月所需油费为588元。当然近期油价下跌,大概5.5元/升,一个月油费都不到500块,更省钱了。

不到十万买了辆传祺GS3,一年后,车主笑开了花说赚大了

传祺的售后也十分让人信赖,林先生说平时保养基本直接开到4S店里,然后自己到附近办完事再回来开走。从产品到服务,广汽传祺用实实在在的进步为客户提供了可靠、放心的服务。在开上GS3的一年时间里,林先生还陆续向身边的朋友安利了传祺的车型,“我身边几个好朋友现在都是买的传祺,有买GS4的,还有买GM6的,大家都很满意。”

从林先生的言语中能够感受到对传祺由衷的认可。用户口碑是对汽车品质最好的见证,为了积极回馈消费的支持,为消费者带来更实在的优惠,广汽传祺从4月1日起,为全国消费者推出新一轮的优惠好礼。

不到十万买了辆传祺GS3,一年后,车主笑开了花说赚大了

全车系0首付(含车价/购置税/保险),最高3年免息,赠送3年交强险和3年100万驾意险;尊享最高8000元置换礼(含报废);医护人员、环卫工人、防疫站人员,尊享至高5000元爱心补贴;购车免费升级车规级CN95高效空调滤芯;购车即送最高20万元健康保障险(湖北地区专享);凡线上订车客户,免费获得送车上门服务;凡线上购车客户车辆未上牌前,7天内无理由退换车。如果近期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们,不妨关注下传祺GS3,买一台实实在在的好车回家。


  声明: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本网站如无意中侵犯了您知识产权,请联系QQ:3119872820,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