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车网 > 亚心网 > 汽车 > 正文

颜值智能双高优等生,2021款哈弗F7/F7x不愧是“顶流”

2020/7/29 16:57:59 来源::迷车网

这个夏天,《乘风破浪的姐姐》、《乐队的夏天》等综艺节目刷爆网络,不过有一款智能潮品SUV比这些综艺还要火,它就是2021款哈弗F7/F7x。

 

作为哈弗F系为全球年轻用户打造的焕新之作,2021款哈弗F7/F7x率先搭载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,集成腾讯车联3.0功能,在语音交互、车载社交、服务随行等方面进行全新升级。

同时,备受“Z世代”用户青睐的B站首次上车,实现上车即看B站的愿景,为年轻的驾乘者带来更加前卫的用车体验,尽展全球智能潮品的潮智魅力。

凭借卓越的实力和出众的智能化用车体验,哈弗F7在车展千余款亮相车型中脱颖而出,一举斩获“最具人气潮智SUV”、“最受欢迎AI智能网联SUV”奖项尽显强劲实力。

 

有媒体在现场直播之际评价2021款F7/F7x聚焦于当下用户出行痛点,完美解决用户离线焦虑难题,智能化程度令人印象深刻,足见其实力之强。

作为伴随互联网成长的新生代而言,如何在开车之际畅享全时互联,如何不让网络在开车时掉线,成为出行的痛点。哈弗F7/F7x扩大朋友圈,强强联合打造了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,为用户提供更满意更智能的出行生活。

该系统集成了腾讯车联TAI3.0功能, 在语音交互、车载社交、生态账号、服务随行等方面实现全新升级,为年轻的驾乘者带来更加前卫的用车体验。

 

广受后浪喜爱的B站作为小场景,也入驻了2021款哈弗F7/F7x。2021款哈弗F7/F7x首搭的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集成微信车载版,可轻松实现微信消息在手机、车机间的无缝流转,真正实现车载社交进阶。

在2021款哈弗F7/F7x驾驶中,驾乘者无需手机,无需蓝牙连接,无需CarPlay等操作,就可与微信好友实时连线。2021款哈弗F7/F7x的中控屏幕升级至12.3寸,更大的尺寸和更加清晰的分辨率,无疑可为用户带来更卓越的用车体验。

 

在HMI设计层面,新车搭载的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主题界面同步升级,新增的墨石黑主题,完美适配当下年轻人的颜值美学,更能提供安全舒适的用车体验。

在语音交互方面,2021款哈弗F7/F7x搭载的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一次唤醒连续对话。同时,来自王者峡谷的“妲己、李白”语音包更能为年轻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语音服务。此外,2021款哈弗F7/F7x还支持中英文混合识别。

 

乘风破浪的2021款哈弗F7/F7x,不仅让消费者们能够更加优雅地在车内空间上网,也能让后浪们真正享受智慧出行时代的便利。


  声明: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本网站如无意中侵犯了您知识产权,请联系QQ:3119872820,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