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车网 > 迷车网 > 汽车资讯 > 正文

引领豪华SUV智能化风潮,WEY VV7:舍我其谁?

2020/8/12 17:54:42 来源::迷车网

“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,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”。如今的SUV市场,各大品牌百花齐放。但同样的预算如何获得最佳性价比?品牌是否有号召力?座舱内的设计是否百看不厌?车开出去能获得多少的回头率?智能化配置是实用还是噱头?这些都是消费者心里的纠结点。想要摆脱纠结,不如来看看开创了中国豪华SUV时代的WEY品牌热销车型——2020款WEY VV7。

 

2020款VV7 16.98万的起步售价,对于豪华SUV车型而言,已是极具优势的竞争力所在。2020款VV7还以40项配置的全面升级,造就了更为强大的性价比和综合产品实力,彰显了WEY VV7车系的核心竞争力,成为了同级车型无法超越的竞争对手。

 

想必有很多人爱上2020款VV7,第一个原因是“好看的皮囊”。全新的外观设计,让2020款VV7车型焕然一新。通过WEY家族化“豹式仿生学”的经典设计和WEY RS7设计理念的完美融合,2020款VV7上在“美”的诠释上,更传递出一种“力量感”。尤其是在2020款VV7全新的车身套件上所增加的横向贯穿元素,以及全新造型的镀铬中网和极具张力和棱角的装饰,加之“豹式仿生学”竖型车灯设计,让2020款VV7找到了优雅和力量的完美平衡点。

近期,WEY VV7因别具一格的外观设计,夺得中国设计最高奖项——“中国外观设计金奖”,在更高层面上印证了VV7所代表的国际化设计水准,也为中国品牌树立了全新标杆。

 

而2020款VV7的“有趣灵魂”,则让其抢眼外观之下,更多了一重特别的吸引力。试驾过2020款VV7的消费者一定对其动力表现印象深刻。2020款VV7搭载2.0T中国十佳发动机,匹配 7速双离合变速器,最大功率达到167KW,峰值扭矩为387牛米。在驾驶模式上,VV7拥有超越同级比肩豪华的6+3驾驶模式,包括AWD、EV、AUTO、SAVE、SPORT、SPORT+,其中AWD模式下包含雪地、泥地、沙地共三种全地形功能,为用户带来远超同级比肩豪华的丰富驾趣。在同级别豪华车型中,2020款VV7令人热血沸腾的操控感和优越性能,更令每一位驾乘者血脉喷张。

 

驾驶舱是一款车型与驾乘者零距离接触的空间。也因如此,驾驶舱的精致感和设计感,直接关乎到驾乘人员的驾乘舒适度。在这方面,2020款VV7表现十分出色。驾驶舱内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、涡轮引擎式出风口、钢琴科技按键、对开式加长中央扶手、一体式驾舱缝线等细节设计,能够让驾乘人员拥有豪华而稳重的驾驶氛围和舒适环境。

 

在智能化方面,2020款VV7更是引爆了互联网技术应用热潮,实现了“入门即高配”。基于强大的智能网联技术积累,2020款VV7具备双向互联车载WIFI、语音识别、路况信息查询、远程控制等多项智能功能。

 

此外,VV7还拥有自适应激光大灯灯组、ADB自适应远光灯、AI智能面部识别、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、MOD移动物体检测、NVH 7大静音技术、MEB低速紧急制动、ACC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等智能豪华、安全配置。

 

在这之中,VV7标配的AI智能面部识别系统可以将人脸识别和声纹识别的识别结果进行融合,随时检测疲劳分心状态、注意力情况和驾驶员表情,做出个性化服务和提示。这一功能是宝马X1、科迪亚克GT等一众豪华品牌车型都不具备的。VV7的自适应激光大灯灯组目前仅有宝马i8等豪华车配备,而且需要选装,而奔驰GLC、红旗HS5、奇骏、昂科威、途观L等车型,也都没有配备。

在供应商选用上,与一系列全球顶级供应商合作,让2020款VV7的每一个零件、每一个环节都是精良与品质的标签。就拿2020款VV7的车窗玻璃来说,其制造商为世界顶级玻璃制造商圣戈班,也是奔驰、路虎、特斯拉的首选供应商。这意味着,WEY VV7的玻璃拥有极致的静音表现和隔热防紫外线性能,具备了领先的隐私安全性,豪华品质再度进阶。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WEY品牌推出了“原值置换 WEY你升舱”活动,即日起至8月31日购车,即可享受“智享置换”至高2万元置换补贴及6次免费基础保养;“智享金融”超长36期0息、365天0日供;“智享质保”5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,首任车主发动机、变速器终身免费维修。

在WEY品牌体系力及诸多世界顶级制造商的加持之下,2020款WEY VV7具备着超越豪华品牌的强大实力,这也是它成为“同级最佳”的原因。对于消费者来说,2020款WEY VV7就是“治愈”他们选择困难症的最优解。


  声明: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本网站如无意中侵犯了您知识产权,请联系QQ:3119872820,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