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车网 > 新闻 > 国内 > 正文

搭载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,2021款哈弗F7/F7x有哪些变化?

2020/7/23 17:13:03 来源::迷车网

哈弗F7/F7x一直秉承着“年轻化”方向,致力于读懂年轻消费群体,凭借前卫科技和富有时尚感设计上市以来获得广泛好评,备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。

实际上,随着年轻一族成为主力购车群体之一,打造年轻人心仪的挚爱座驾便成为众多车企聚焦的核心。

 

日前,哈弗品牌联合腾讯正式公布了哈弗的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,该系统的最大亮点就是集成了腾讯车联TAI3.0功能,而2021款哈弗F7/F7x则成为首款搭载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的车型。

广受“Z世代”拥趸的B站,也将以小程序的形式集成在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中,为年轻驾乘者带来更富趣味性的用车体验。

哈弗F7/F7x扩大朋友圈,强强联合打造了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,为用户提供更满意更智能的出行生活;在语音交互、车载社交、生态账号、服务随行等方面实现全新升级,为年轻的驾乘者带来更加前卫的用车体验。

 

B站作为小场景也入驻2021款哈弗F7/F7x,新车聚集番剧、搞笑、鬼畜、电竞、国创、影音、游戏、美食等优质内容,年轻用户可随时在车上bilibili。

除B站外,2021款哈弗F7/F7x首搭的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,同步可提供覆盖出行、资讯、天气以及娱乐等多元化的小场景服务,满足用户更加多元化的内容需求。

新车不仅有喜马拉雅、知乎、樊登读书会等在线有声书一路随行,还可提供抖音、爱奇艺等视频服务。而三次元最全的车载音乐曲库和全民K歌的加入,更能充分满足新生代一饱耳福和一展歌喉的双重乐趣。

 

不仅如此,2021款哈弗F7/F7x搭载的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一次唤醒连续对话,无需反复用口令唤醒车机系统,让爱车语音应答更人性化。基于位置服务、车身传感器以及用户行为习惯等信息,2021款哈弗F7/F7x首搭的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打造了“X反应堆”引擎,为用户主动推送所需的服务。

新车在智能系统全新升级的同时,中控屏幕升级至12.3寸,更大的尺寸,更加清晰的分辨率,为用户带来极佳的观影体验;新车搭载的智能网联系统集成微信车载版,可轻松实现微信消息在手机、车机间的无缝流转,真正实现车载社交进阶,12.3寸大屏发微信更畅通。

 

此外,新车也在设计方面完成升级,全新前脸造型,为追求潮流的年轻人而生;定位于AI智能网联SUV的哈弗F7/F7x,加入更多智能化、科技化配置,车机系统也完成升级换代,听歌、导航、4G网络过于稀松平常,围绕“世界同步”和“娱乐至上”打造车载生态圈,可以刷抖音、B站等,车机玩出新花样,满足“后浪”的科技控。


  声明: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本网站如无意中侵犯了您知识产权,请联系QQ:3119872820,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