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车网 > 新闻 > 国内 > 正文

新一代F-150猛禽狂野归来,同门小弟撼路者承其衣钵

2021/2/23 9:29:33 来源::南通汽车网

俗话说得好,“世界上有两种皮卡,一种是F-150,另一种是其它皮卡”, F150在皮卡领域的霸主地位,已经不言而喻。而其中越野性能版Raptor猛禽 ,甚至被车迷誉为是无数真男人的终极Dream Car,北美累计销量超过保时捷品牌全系跑车,更超过美国国宝级跑车雪佛兰科尔维特。

2月4日,新一代F-150猛禽在北美正式首发,将在今年夏季上市,而更强悍的V8版猛禽R将于2022年推出。得益于重新设计的五连杆悬架超长行程,以及单踏板技术、全新TMS地形管理系统和全新一代FOX电控可调阻尼减震器三大新技术的加持,其性能堪称史上最强,专为冲顶Baja 1000越野拉力赛而生。

除了F-150猛禽以外,被誉为“全美最优秀越野车”、预售仅半个月就破23万+订单的Bronco也即将上市。可以说,2021年将会是福特越野车家族的产品年。

而在国内市场,作为福特越野车家族的一员,撼路者(海外车型Everest)也是皮卡“Build Ford Tough”精神在SUV领域的完美诠释和再延伸。2020年,在越野圣地西藏地区,一方面,通过面向以撼路者车主为代表的自驾爱好者建立服务驿站——撼路者之家,为大家优化进藏路上遇到的住宿难、洗澡难、吃饭难等痛点问题,最大限度畅享西藏越野的乐趣。另一方面在硬实力上,撼路者以“30万级唯一合资硬派越野”的独特优势,正成为继普拉多、帕杰罗后的新一代进藏神车。

其中全新2.3T+10AT黄金动力总成堪称同级领先,2.3L EcoBoost GTDi发动机在1900rpm即可迸发超过400N﹒m扭矩,峰值扭矩高达455N·m,全面赶超普拉多3.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参数数据。另一方面,就物理特性来说,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西藏高海拔地区的“高原反应”也相对较低,它能更有效地保持发动机氧气量供给,消除自然吸气发动机因环境空气稀薄造成“缺氧”以致燃烧效率下降、动力不足的劣势,相对动力损失更小,爬坡更高效有劲。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为F-150猛禽同款,产品可靠性经过全球用户检验。

与此同时,撼路者也凭借扎实的越野性能,被选定为中国登山队指定用车。2019年至今,作为登山队友好伙伴,撼路者先后征战“登山人好者的圣地”慕士塔格峰和“世界第一高峰”珠穆朗玛峰,尤其是在2020珠峰新高程测量行动后,登山队副队长次落曾感叹道,“福特撼路者越过了海拔5198米的吾拉山口,途经了108个珠峰大弯路,到达了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,给中国登山队提供了万全的车辆保障,给中国登山队员送来了温暖”,其越野王者的实力和地位早已毋庸置疑。

2020年曾被誉为是硬派越野的春天,2021年市场将迎来全面开花。传承了福特家族80年越野基因的撼路者,势必将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和周到的客户服务,进一步攻占越野人的心智高地,成为硬派越野市场不可替代的选择。


  声明: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本网站如无意中侵犯了您知识产权,请联系QQ:3119872820,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