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车网 > 新闻 > 国内 > 正文

B站、微信齐上车,“高智商”的哈弗F7/F7x来了!

2020/7/23 17:18:23 来源::迷车网

最受年轻人喜爱的国产车都有哪些?长城哈弗F系无疑是其中之一。

成立一年多以来,这个专为中国年轻人打造的产品序列已迅速获得超过25万年轻人的青睐,这也让哈弗F系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,成为代表年轻人喜好的风向标。

近期,哈弗F系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下一代SUV——2021款哈弗F7/F7x,就再一次成为了众人关注与热议的焦点。

 

作为伴随互联网成长的新生代而言,如何在开车之际畅享全时互联,如何不让网络在开车时掉线,成为出行的痛点。基于此,2021款哈弗F7/F7x在智能化方面进行再次升级,希望以“高智商”来打动更多的年轻人。据悉,新车将于7月24日的成都车展首发亮相。

2021款哈弗F7/F7x将首搭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,该系统集成了腾讯车联TAI3.0功能, 在语音交互、车载社交、生态账号、服务随行等方面实现全新升级。同时,聚集番剧、搞笑、鬼畜、电竞、国创、影音、游戏、美食等优质内容的B站,也作为小场景入驻2021款哈弗F7/F7x。

 

例如,在语音交互方面,2021款哈弗F7/F7x可实现一次唤醒连续对话,如“你好哈弗,太热了、降低空调温度、播放周杰伦的歌曲……”,无需反复用口令唤醒车机系统,语音应答更人性化。同时,来自王者峡谷的“妲己、李白”语音包,为年轻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语音服务,并支持中英文混合识别。

在社交方面,新车集成了微信车载版,可轻松实现微信消息在手机、车机间的无缝流转,在驾驶时,驾乘者无需手机、蓝牙连接或CarPlay等操作,就可与微信好友实时连线。还可以同步提供覆盖出行、资讯、天气以及娱乐等多元化的小场景服务,包括喜马拉雅、知乎、抖音、爱奇艺、全民K歌等多元化内容,以及“衣食住行”方方面面的服务,用户只需“生态账号”即可全面打通,另外系统带有的“X反应堆”引擎,也会为用户主动推送所需的服务。

 

此外,新车还首次接入了小京鱼(京东物联),可实现车辆的远程控制。而在智能系统全新升级的同时,中控屏幕也升级至12.3寸,并提供更快捷的交互布局。新增的暗黑主题还可自动调节亮度,大大降低了强光对眼睛的刺激,让用车体验舒适且健康。

作为哈弗秉持用户思维的又一力作,开启智慧出行新篇章的2021款哈弗F7/F7x,无疑将再次引领新的智能风潮,助力哈弗品牌实现新的突破。


  声明: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本网站如无意中侵犯了您知识产权,请联系QQ:3119872820,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