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车网 > 新闻 > 国内 > 正文

年终钜惠享不停,哈弗至高3.3万福利给出“抄底价”

2020/11/30 15:19:27 来源::迷车网

要说哪个汽车品牌最“宠粉”,一定非哈弗品牌莫属。在哈弗大狗这款全新品类上,哈弗直接将定名权交到网友手中。而如今,刚过双11,哈弗还要让消费者享受到同双11一样的购车优惠,且活动时间持续到年底。哈弗用实力证明,什么才叫“实力宠粉”。

11月25日,哈弗接棒长城汽车双十一超级直播夜活动,举办了一场“双十一同享价 哈弗钜惠再加码”年终促销活动线上沟通会,促销主题实在是太“魔性”了——竟然叫“哈哈哈哈哈,弗了”。第三代哈弗H6/第二代哈弗H6/哈弗H6运动版、哈弗大狗、哈弗F7/F7X、哈弗M6、哈弗H9集结于此。它们不仅携至高3.3万元的综合购车“弗”利出位,还将协同哈弗品牌更多精品车型让参与全国1000家专营店限时团购会。

“促销车型任你选”是本次哈弗年终钜惠的第一感观。与其他车企促销活动不同的是,哈弗年终钜惠不仅包含了时下热销的哈弗F7/F7x、哈弗M6、哈弗H9等车型,还大方地将第三代哈弗H6、哈弗大狗两款全新车型带给消费者。按照惯例,车企促销的着重点在于清库存,很少有全新车型拿出来做活动。比较之下,哈弗无疑更具诚意。

“大额优惠券拿到手软”是年中钜惠的第二印象。在满屏的金融贴息、置换补贴、现金促销中,准车主们可拿到的优惠最高可达3.3万。上市首月销量破万、第二月销量破两万的第三代哈弗H6带来了9000元的金融贴息和6000元的专享置换补贴。年轻人的“潮玩新旅伴”哈弗大狗上市36天,销量一举突破万辆,现已成为哈弗品牌旗下又一“爆款”车型。同样,哈弗大狗也带来了金融贴息、专享置换补贴、增购补贴大礼包,最高优惠1.8万元。

作为哈弗品牌年轻形象代表的哈弗F7/F7x也不甘落后,带来了最高2.9万元的品牌优惠。两款“全球车”不仅风靡国内,也在全球市场占得一席之地。于今年成都车展焕新的2021款哈弗F7/F7x更加智能,车载微信、抖音、B站的智能组合拳在年轻群体中掀起了阵阵热浪。

对家庭用户而言,没有什么比一辆哈弗M6更具性价比,更能开启舒适的有车生活。本次年终钜惠,起售价仅为6.6万的哈弗M6性价比再加码,综合9000元的优惠力度绝对不可错过。此外,备受越野爱好者青睐的哈弗H9也带来了2.6万的综合优惠。

从优质产品和大额优惠上“宠粉”的哈弗品牌也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,线下4S店人气爆棚,论坛贴吧褒奖不断。


  声明: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本网站如无意中侵犯了您知识产权,请联系QQ:3119872820,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