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车网 > 新闻 > 国内 > 正文

试驾完就想提车 广汽本田VE-1让人“一见倾心”

2020/12/1 16:29:58 来源::迷车网

就在前些天,广汽本田方面为新推出的VE-1+和VE-1S+举行了盛大的试驾活动,不少参与活动的司机朋友们纷纷表示,广汽本田VE-1表现非常优秀,让人试驾完就想提车。由此可见,广汽本田对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十分重视,完美承袭了广汽本田的一贯水准。

直观地看,新款VE-1前脸采用横向的一体式格栅,从视觉上就给人十足的动感与活力,晶钻式LED前大灯由远光灯、近光灯和转向灯组成,充满力量感的线条刻画出英气的眼神,投射出耀眼光芒为驾驶者提供更宽广、明亮的行车视野,升级后的新车还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功能,不仅视觉效果突出,实用性也是直接满分。特别是新款的VE-1增加了镀铬运动包围,大幅改变了前脸造型,新增的红色元素也给人从视觉上带来了运动个性。广汽本田VE-1加入了当下流行的贯通式尾灯设计,并采用了透明处理,后围也通过饰件有效提升了设计感。

不仅是颜值高,车内设计更是独具匠心。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和DA屏采用EV专用显示屏,极具现代感,内饰设计新增先锐个性的红色加饰,整体内饰感官升级,凸显了运动、潮流的时尚个性。此外,VE-1采用按键式电子换档装置,配置当前档位的指示灯,给驾驶者带来更轻巧,准确性更高的操控体验。特别是以未来主义美学打造的高位中央扶手,不仅在造型上体现出前所未有的视觉颠覆,更从人体工程学上充分考虑驾车过程中驾驶者肢体的舒适性。

既然是一款SUV车型,VE-1在车身尺寸和空间布局方面表现得非常抢眼,用司机朋友们一句开玩笑的话就是非常能“装”。广汽本田向来就被冠以“空间大师”的美誉,总是尽可能地压缩机械结构布局空间,就是为了给车厢内乘员打造出更宽适的驾乘空间。VE-1长宽高分别为4308×1773×1625mm,轴距2610mm,轮胎规格为215/55 R17 94V,不管是车身尺寸还是轴距,在同级别车型里都达到了优秀水平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,VE-1后备箱的容积相当的可观,应该是同级别的前列水平了,尺寸进深为790-1660mm,放三四个行李箱没有问题,内部还配备了12V电源,十分的贴心实用。

不光是在空间方面的表现抢眼,VE-1的动力水平也展现出了一款SUV应该有的素质。VE-1搭载了广汽本田特有的SPORT EV动力系统,由高效的永磁同步电机、高集成的配电系统组成,电机最大功率120kW、最大扭矩280N?m,0-50km/h的加速低于4秒。此外,新款VE-1的“+”在续航能力上也体现得淋漓尽致,其电池容量增加到了61.3kWh,NEDC续航更是达到了470km,已经达到了合资纯电动车的上游水平。此外,VE-1配备国家标准的充电口,有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模式,在快充模式之下,VE-1只需半个小时就能充至80%的电量,一盏茶的功夫,非常方便快捷。慢充需10.5小时,夜间休息即可进行,不影响日常出行。

广汽本田VE-1就是这样一款能“装”又能“打”的纯电动SUV,让司机朋友们试驾完就想买车。据官方介绍,现在下订广汽本田VE-1就能享受“首付万元起,两年0利息”金融购车方案,以及6000元“0成本用车基金”的优惠政策。除此之外,VE-1整车还能享受3年或10万公里保修、三电8年或15万公里保修的政策,且全系赠送充电桩、免购置税和车船税、享有新能源牌照指标,感兴趣的司机朋友们抓紧时间到广汽本田特约店预约试驾吧!


  声明: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本网站如无意中侵犯了您知识产权,请联系QQ:3119872820,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