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车网 > 新闻 > 国内 > 正文

疫情笼罩下的2020年有点暖 自主标兵长城汽车做了这些事

2021/1/17 18:25:53 来源::

2020年的长城汽车,不仅忙着造车,更忙着履行社会责任。在疫情肆虐的几个月中,长城汽车率先捐款捐物、出人出力,成为了中国汽车企业的榜样力量。

而在疫情期间,哈弗、欧拉、长城皮卡及WEY四大品牌全国经销商更是倾注全部精力,加大对线下门店、工作人员和到店用户的安全防疫保护,以实际行动助力整个社会加快了疫情的控制速度。

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,长城汽车累计捐款捐物价值高达1385万元,在这其中,2020年的捐赠包括了长城汽车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,向重庆慈善总会捐赠总价值115万元的长城炮皮卡,向河北省保定市相关慈善机构捐赠270万元。

更令人感动的是,长城汽车旗下的出行公司"欧了出行"从2020年1月起就组建了抗击疫情应急保障车队,走上街头巷尾,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。

而在抗疫与造车事业齐头并进的过程中,长城汽车更通过与经销商携手,为疫情期间的用车服务提供更大的资源空间。很多人都记得,去年2月5日,长城汽车携旗下哈弗、WEY、欧拉和长城皮卡四大品牌正式推出"三减三赋"支持政策。在考核减负、财务减负、金融减负之外,长城汽车更是赋能给经销商多维度服务,尤其对湖北疫区经销商给予了特殊照顾。

在很多人看来,长城汽车此次展现出了无比人性化的另一面。而事实上,在疫情期间的诸多人性化举措背后,长城汽车早已在脱贫攻坚、教育等方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多年,并取得了相当出色的成就。

去年12月,由央视网主办的2020年度央视网教育盛典上,长城汽车爱和城教育集团荣获"2020年度·社会责任教育集团"大奖,这让很多人第一次关注到,长城汽车在造车之余,竟然还有教育版图的多年布局。而央视的大奖,不仅是对长城汽车教育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,更为民营企业树立了教育反哺社会的新榜样。

在长城汽车的战略规划中,教育始终是长城汽车关注的重点之一,而爱和城教育集团则是在创建初期就以"引进国内优质教育资源,惠及保定学子"理念,为强化地方城市教育资源和实力贡献了宝贵力量。

凭借长期对企业社会责任的切实践行,对弱势群体的关爱和倾注,让长城汽车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。而在造车已过30年里程碑的当下,已经成长为中国汽车行业第一品牌阵营的长城汽车,正以更大的诚意和实力,为社会持续贡献力量。


  声明: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本网站如无意中侵犯了您知识产权,请联系QQ:3119872820,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