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车网 > 新闻 > 国内 > 正文

一秒变公主,欧拉朋克猫以超强实力给女性全方位关爱

2021/5/7 9:19:06 来源::

说到汽车,大家似乎都默认男性为市场主导,不过随着时代的进步,女司机也不再是少数。但环顾整个汽车市场,专为女性设计的车型少之又少,作为“全球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”,欧拉率先洞悉这一现象,专为女性用户设计推出的欧拉朋克猫,兼具复古造型和时尚外观,为女性用户提供专属的“暖男模式”,从方方面面给女孩子们体贴关怀。

 

 

复古设计,展现别样优雅风采

女性消费者对于颜值有着极高的要求,而一款颜值高的车不但能让车主出街就成为焦点,更能彰显其个人品味。

在外观设计方面,欧拉朋克猫遵循“经典复新主义设计美学”设计理念,以优雅的线条勾勒出车身曼妙的姿态,配合动感双六辐轮毂、复古圆形尾灯、小倾角的A柱和燕尾式的尾部造型,极尽浪漫优雅姿态。

 

 

从内饰设计来看,欧拉朋克猫将复古风格和时尚科技进行了完美融合。不仅配备了复古造型的方向盘,在用料方面还加入了大量高光金色电镀的装饰,搭配上水晶电子档杆,十分有质感;同时它还搭载了悬浮式中控屏幕,在极尽优雅的同时也十分具有科技感,让人眼前一亮;而在细节方面,副驾驶区域加入了玫瑰花刺绣,古典之美跃然眼前,完美契合当下女生的审美需求。

 

 

此外,欧拉朋克猫的后排空间十分宽敞,对于喜欢带着家人旅行,或者载闺蜜一同参加派对的女神来说,它无疑是极佳的选择。

 

 

聪明省心,专属“暖男”上线

随着科技的发展和进步,智能已经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,智能万物正在逐步扩散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。作为专为女性消费者打造的专属座驾,欧拉朋克猫更将智能融入每一处细节,助力女孩子们收获轻松、舒适的出行。

欧拉朋克猫搭载的“万智推送”功能,可自动识别当前驾驶环境,并主动开启相关功能。

长时间奔波在高速公路上太过劳累?欧拉朋克猫会主动询问是否开启ACC巡航,一经开启,欧拉朋克猫就可以根据前车的速度自动调整跟车速度,最大程度的解放小姐姐们的双眼双脚,让她们能够缓解驾驶疲劳;狭小区域泊车困难?代客泊车功能来帮忙,轻轻松松完美停车,让小姐姐们不再烦恼,享受智慧车生活。

 

 

此外,欧拉朋克猫还拥有联动座椅加热、方向盘加热与腰部按摩功能,同时还可以根据个人ID在手机端推送生理期提醒监控,给女性用户独一无二的关怀宠爱,全面呵护、周到保护,堪称最贴心的“暖男”座驾。

 

 

如此兼具复古与时尚气质、极尽优雅属性,又体贴懂事的欧拉朋克猫,哪个女孩子能不心动呢?相信欧拉朋克猫一定会为女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选择和体验,让她们收获理想的车生活。


  声明: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本网站如无意中侵犯了您知识产权,请联系QQ:3119872820,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