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车网 > 新闻 > 国内 > 正文

10万级全能SUV 绕不开低调的“高级货”斯威G01

2021/10/15 10:56:12 来源::迷车网

 

说起一些高级货,大家免不了会想起一些奢侈品品牌,比如像意大利品牌Prada(普拉达)。就在前不久,Prada做了一件很接地气的事,在上海打造了一个菜市场,给乌中市集进行了一次大型的换装。于是,一个个菜场摊位变成了品牌的时尚专场。当蔬菜水果穿上了Prada,给人带来一种独特的体验,让日常事物瞬间高级起来。

当然,这样的意大利品牌高级货可不止Prada。在十万级全能SUV汽车市场,同样拥有意式基因的斯威G01,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低调高级货。

国人买车讲究个颜面,斯威G01外观给人一种很大气的感觉,多边形设计的箭头形进气格栅,搭配镀铬饰条,稳重又不失大方。0.957㎡的超大全景天窗,带上家人去自驾游,户外的美景一览无余。再加上斯威G01超大的全能空间,其后排座椅是支持4/6比例放倒的,在晚上还可以躺在车里透过全景天窗观星赏月,让你装下全家人的欢声笑语。

配置方面,斯威汽车也是在这款车上下了血本。斯威G01搭载的人机互联智慧交互E-go系统,不仅支持通讯、娱乐、导航、天气、资讯、手机互联,还集成了来自科大讯飞智能语音AI识别技术、远程APP控制系统等功能。另外,在前排中央控制区域还加入了时下最流行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,既实用又显得非常有科技感。

​从斯威G01身上,我们看到了一向默默造车的斯威汽车,也在潜心用品质和诚意来打动客户。可以说,在10万级五座SUV市场,斯威G01以超高的产品力,在性价比方面远超同级别绝大多数热门SUV,带给消费者物超所值的购车体验。

目前,斯威G01还推出了至高5年的0息金融政策,长家补贴高达7000元,正是下手的好时机。


  声明: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本网站如无意中侵犯了您知识产权,请联系QQ:3119872820,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