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车网 > 新闻 > 国内 > 正文

甭管前浪后浪,实力决定江湖地位

2022/1/24 10:35:56 来源::

“虎啸青山千里锦 风拂绿柳万家春”。随着壬寅虎年的临近,春节近在咫尺。每一个背井离乡的游子,都有一个衣锦还乡的梦。买辆车,在乡亲们面前,村里CBD旁发一轮华子成为“倍儿有面子”的画面。然而,受疫情的大环境影响,让“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”是当下最流行的生活态度。

买车,自然也不例外。一辆即“下得厨房又上得厅堂”,多用途够气派的城市SUV是很多人首选。而这一切尽在东风本田CR-V,ALL IN _disibledevent="height:367px; margin:0px; width:550px" />

事实上,在通往百万辆之路上,东风本田思考更多。东风本田最新纯电动车型:e:NS1即将上市;本田在全球的第一个新能源标杆工厂落户武汉经开区中国车谷,规划年产25.6万台,为东风本田全面电动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撑。

鹏友说

在时间维度里,红极一时,但又随着时间流逝而被淡忘的,叫潮流。那些持久流传,不因时间前进而被影响的,是为经典。CR-V凭借超高的保值率、上乘的品质、越级的产品力成为经典的标杆,并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。果然,姜还是老的辣!

来源:汽车鹏友


  声明: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本网站如无意中侵犯了您知识产权,请联系QQ:3119872820,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