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车网 > 新闻 > 国内 > 正文

河南热成了“可南”,盛夏出行神器哈弗H6S给大家露一手

2022/6/20 14:44:49 来源::

近期,全国多地迎来持续性高温天气,河南多地更是发布了高温红色预警信号,可以说是进入了"炙烤"模式。面对"高烧不退"的大热天,大家除了做好基本的防暑降温工作以外,还需要入手一些应对高温天气的"神器".就拿出行来说,拥有智能座舱的哈弗H6S能让你在"炙烤"模式下畅享清凉出行。

"最强大脑"智能座舱,解锁清凉出行新体验

炎炎夏日,户外活动需要尽量安排在早上或者晚上,如果中午不可避免地要出行,有了哈弗H6S,也同样无惧高温考验。这时候,哈弗H6S的智能座舱就到了大显身手的时候。高温天气下,汽车停放在室外,长时间暴晒再加上车内为密闭空间,温度可想而知,哈弗H6S拥有远程控制功能,用户只需通过哈弗智家APP,就可以提前远程开启空调让车内温度降下来,上车后即可享受无比凉爽的出行环境。

除此之外,哈弗H6S所搭载的咖啡智能座舱系统GC-OS,是一款名副其实的"高智商"车机系统,比如它可以定制真人语音,当用户在驾驶哈弗H6S的时候,只需简单发出语音指令,即可实现:开关天窗、空调、播放音乐、智能导航等操作,出行途中更便捷的同时,也保障了安全性。

强动力+低油耗,空调随便开

如今高涨的油价,虽然炎炎夏日,但仍有不少人舍不得开空调,为的就是省一些油。而哈弗H6S兼顾强悍动力与低油耗,让大家不必为了考虑油耗而汗流浃背,出行更惬意。哈弗H6S提供了2.0T燃油版以及1.5T DHT混动版两种动力选择,其中,哈弗H6S混动DHT拥有柠檬混动优异动力总成的支持,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加出色的驾控体验。其最大功率为179 kW,最大扭矩530N·m,在电机加持之下,0~60km/h加速仅3.7秒,起步阶段就能感受到源源不断的动力,呈现出更优质的弹射起步效果。更关键是,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.9L,在油价疯涨的当下,哈弗H6S混动DHT的这一油耗表现,可谓是缓解了"油耗"焦虑,让夏日出行,空调随便开,出行更惬意。

哈弗H6S 2.0T燃油版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55 kW,最大扭矩为325 N·m,只要轻踩油门,就能带来明显加速感!瞬间即可爆发明显的推背感。加上第二代7DCT双离合变速器和智能四驱系统的助力,响应更敏捷,换挡仅在毫秒间,让出行畅快无限。

潮酷外观,开启活力夏日之旅

缤纷夏日,热力四射,很多小伙伴也切换到了"度假模式",开启消暑纳凉的夏日之旅,当然少不了走在潮流前沿的哈弗H6S.在造型设计上,哈弗H6S通过全新黑鲨美学与流体的外观设计,带来了酷炫霸气的视觉体验,让人眼前一亮!鲨齿状进气格栅以及两侧犀利的LED大灯,既有鲨鱼的霸气侧漏,又具备了主流科技潮流动感。哈弗H6S的车身设计及尾部造型也亮点十足,与其前脸鲨鱼胸鳍造型配合地相得益彰,其侧面线条致敬了鲨鱼跃起水面的动态弧线,动感十足,符合年轻人的潮流审美。与哈弗H6S一同出街,定能吸睛无数,稳稳占据朋友圈C位。

毫无疑问,有了高颜值、强动力、低油耗且足够智能的哈弗H6S,能够让出行生活更加舒心,这才是夏日出街该有的feel!现在购买哈弗H6S,还可享国家购置税减半,至高免税7200元,抓紧机会入手一台哈弗H6S,开启畅快的夏日之旅吧!


  声明: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本网站如无意中侵犯了您知识产权,请联系QQ:3119872820,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