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车网 > 新闻 > 国内 > 正文

人保携手龙游宝轩汽车新车团购会

2023/2/28 15:55:46 来源::

二月离去,三月昂首,团购来袭,优惠暴击,人保助力,亮眼车型。中国人保携手龙游宝轩汽车将于2023年2月27日至2月28日上午8:00-下午17:00在龙游宝轩汽车举办一场消费者新车团购会的活动。此次活动将开启车展新模式,不一样的购车体验,更加贴心的服务,只等你的参与。

image1.jpeg

当下时刻,购车不仅是生活所需,更是健康优选!参展选车,给自己和家人安全的出行环境。本次新车团购会主推激励汽车,为了使广大消费者有更好的购车体验,其中部分车型将全系集中发力,优惠多到你手软!

中国人保与龙游宝轩汽车着力于广大消费者的购车体验,开启活动新模式,在完成整车销售的服务基础上,还增设汽车装饰、汽车金融、汽车保险等服务,让你便捷、高效的一站式解决所有购车、用车的问题。

中国人保携手龙游宝轩汽车,诚意满满,省的不止一点点!

活动时间:2023年2月27日至2月28日上午8:00-下午17:00点:

活动地点:龙游县东华街道十里铺村村老年活动中心底层店面A1、A2、A3 .


  声明: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本网站如无意中侵犯了您知识产权,请联系QQ:3119872820,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