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车网 > 新闻 > 国内 > 正文

老司机惊叹!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城区NCA京城大显身手,智能驾驶新标杆!

2023/10/18 14:58:35 来源::

大城市不仅有着独特的文化底蕴,更有着复杂的交通网络。北京的街巷纵横,仿佛是一幅复杂的画卷,而重庆的险峻山川则如同一场奇幻的冒险,杭州西湖更是车如梭、人如潮。每一座城市都有不同的特色,但都一样让行车难成为了众多车主的困扰。而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城区NCA,却成为了众人的“法宝”。

8月11日,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在北京、重庆、杭州开通城区NCA,这意味着,在继深圳、上海、广州之后,这些城市的用户也能够享受到高阶驾驶辅助所带来的舒心出行体验。

这款城区NCA系统的智能性和实用性不仅体现在对复杂城市道路的精准感知,更表现在对各种挑战性路段的从容应对。早晚高峰、突发急刹、加塞等常见问题,在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的驾驶下都犹如“小菜一碟”。34个传感器的搭载,让这辆车能够对周围环境进行精准拿捏迅速做出最明智的决策,让驾驶者在挑战中感受到真正的驾驶乐趣。

此外,在北京这座城市,找到一个合适的停车位更是一大难题,行车难、殊不知停车更难。在这个问题下,AVP代客泊车辅助的出现带来了全新的解决方案,智能寻找车位,让车主能够在出行的时候更为从容。

这样一辆兼具便捷和安全性的车型,仅售32.98万元,绝对是足够具吸引力的选择。同时,这款车或许还将搭载上华为ADS 2.0,更是让不少人动了心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这款车不仅在用户日常出行时能够带来出色体验,更是得到了多个权威机构的认可。无论是中汽中心的C-ICAP辅助驾驶专项测评,还是IVISTA中国智能汽车指数的评测结果,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都脱颖而出,成为了行业内的翘楚。这不仅是对其高阶智驾技术的认可,更是对其在安全性、健康性等多个方面的全面表现的极大信任。

总的来说,这款车型是兼具安全性、可靠性的存在,能够在用户出行时带来更多的极致享受。而随着城区NCA实现六城落地,也进一步印证了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的实力所在。在复杂道路上,更能够看到这款车的实力展现。随着OTA不断升级,相信将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智能出行体验,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!


  声明: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本网站如无意中侵犯了您知识产权,请联系QQ:3119872820,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。